boringboringbeing

入魔者(11)

温馨小提示:此章如果不想被雷就先拉到最低看了最后一节再从头看

温后宫预警,ooc预警,奇奇怪怪的驱魔剧情预警,bug不可避预警

===============

「喂,你还在磨蹭什么呀?飞机都差不多准备好了。」

朴秀荣看见金艺琳不知为什么在汇报完,等待私人飞机再次准备好起飞的这段时间中一直在敲着键盘,而且神情还是非一般的真挚。

她还是第一次见这个小屁孩用这么认真的神情在做着什么,但从她的眼神看来,她似乎是遇上了什么困难,以致于她一张脸皱着得跟苦瓜一样。

「嗯......我刚才在妈妈的个人报告中意外发现了一个隐藏的资料夹。」

「喔?那里面有什么?」

「这正是问题所在,我打不开?」

康涩琪好奇地加入对话:

「管理人不是已经拥有最高权限可以查看一切资料吗?」

「对呀,你到底哪门子的管理人呀?」

金艺琳没有理会朴秀荣总是带点挑衅的语气,沉着气的跟康涩琪解释:

「这是一份加密文件,要得到委员会同意才能打开。

我已经在跟委员会那边通电邮,请求批准。 」

「那他们的回覆呢?」

金艺琳摇摇头,说:

「还没,估计还得再等一会。」

「你们人类办事就是那么麻烦,一丁点事儿还得你同意我同意他同意,烦死了。」

朴秀荣等着等着无聊了,便站了起来走到金艺琳旁边把她人挤开,再次打开了金美惠的个人报告。

「刚才我就想说了,你到底是不是她亲生的呀?怎么可以一点都不像呢?」

朴秀荣看了看金美惠的照片,又看了看金艺琳,语气里的讽刺是一点也没在客气的。

「你妈身高一米六八,你估计一米六都没有吧?」

朴秀荣说着还用手比划了两下。

「......!你是找死吗?」

金艺琳生平最讨厌人拿她身高说事了,朴秀荣这下子可说是触到她的霉头了。

「而且她看着好年轻,居然有你这个女儿,呀!」

反手拿起一个玻璃杯就追在朴秀荣的身后,金艺琳那小短腿拼了老命的想要追上她,势要用杯子砸她一下才甘心。

看着像轮子里的仓鼠一样搞着二人转的朴秀荣和金艺琳,康涩琪也默默的走到电脑前仔细的看了看金美惠的照片。

那时候在图书馆没能好好的端详她的脸容,这下子她总算是可以看清楚金美惠的一张脸了。

金美惠有着一张完美的鹅蛋脸,小巧的脸上有着清纯的五官,尤其是一双如小鹿般灵动的眼睛,仿佛现在康涩琪看的不是照片而是金美惠真人。

她又看了看在追着朴秀荣跑的金艺琳,默默的说了句:

「嗯......是不怎么像。」

只是怎么越看越觉得在哪里曾经看过呢?

此时,裴柱现站了起来,房间里的混乱也立刻自动消失了。

房间里三双眼睛静静的看着她,等待着她下一句话。

裴柱现其实也不是对她们有意见,毕竟她不在意,她在意的只有孙胜完。

只是她身上的气场太强了,连同她共处了八年的恶魔同事都不自觉有所忌惮。

「我......去一趟洗手间,停机坪见吧。」

裴柱现也注意到因为自己突然站起来这一下房间的气氛变尴尬了,随随便便说了些话就离开了房间。

原本在追逐着的两人也失去了动力,各自回到自己的位置上乖乖的等工作人员们的通知。

只是没安静够一分钟,金艺琳的嘴已经忍不住了:

「恶魔要去洗手间的吗?」

「不需要喔。」

朴秀荣说。

「可能她是去照镜子?」

康涩琪说。

「噢。」

金艺琳说。



孙胜完醒来,发现自己身上只剩下内衣裤的躺了在睡眠舱当中,玻璃罩没有盖上,但手脚却被铐上了。

她左右扭动地挣扎着,可是根本没有用,手铐脚铐根本没丝毫没松动的意思。

挣扎的动静反而是引来了金美惠。

「怎么了?别动了,弄伤了不好。」

金美惠按住了孙胜完躁动的手腕,又看了看上面因挣扎而弄出来的红痕,有点心疼的皱起了眉。

「老师,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孙胜完的语气变得强硬。

她很少会用这么硬的语气跟别人说话,但是这次金美惠的行动确实是触动到了她的点。

金美惠现在做的事,等同于利用着自己对她的信任。把自己骗来这种地方,

还说着以孙胜完为中心的美好说话,却一点也不透露她的计划,现在还把她困住、限制着她的行动。

而且孙胜完开始意识到自己脖子上的东西不是一般装置。

如果自己推断没错,那应该是跟阻断贴有着相似功能的东西,要不然不会过去那么久裴柱现她们还没找上来。

对于孙胜完的要求,金美惠笑了笑说:

「胜完想知道什么?我都说给你听。」

「你到底在计划着什么?为什么要把我困住?为什么要我戴上这种东西!」

那个笑容着实好看,无害得像初生的小鹿一样,但却让孙胜完说着怒气也跟着开始上来了,身子便不禁再度开始挣扎。

「嘿,放松一点,不要再乱动了。这些我都会回答你的,但你得答应我别再这样了,我不想看见你弄伤自己,好吗?」

金美惠的语气像是哄小孩子入睡一样柔和,孙胜完记起了那个当初教自己战斗方法的她。

那时候的金美惠是她的目标,也是一天天艰苦训练后安慰自己的支柱。

虽然在训练中她对自己格外严苛,但天黑之后她就会把孙胜完叫到自己的房间,

仔细的帮她擦药,还会告诉她一天下来她该要注意的事,有时候累了还会直接睡在她的大腿上。

这些回忆现在重新出现在孙胜完的脑海中,连带当时的感动好像也一起被召回了。

她知道自己始终是没有办法对她完全硬下心来,出于对自己的不争气和不满,她只好咬着唇的别过头去,身子却乖乖按照她所说的冷静了下来。

金美惠看着这张脸,不知是不是跟恶魔有了契约的关系,

还是连岁月都特别偏爱她不愿在她脸上留下痕迹,

孙胜完跟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没分别,在金美惠的眼中,

她还是九年前的那个她,那个二十四岁,还带着点少年气的她。

只是想在她看自己的眼神,着实有点让她受伤。

抑制着想抚上她的脸的冲动,找了张椅子来坐下,然后开始说:

「我之前说过,你无法停止转生的原因是因为你和巴力之间有尚未解决的交易。

我不知道在最初你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而和巴力进行交易,

但它却以要拿走你的灵魂来作交换。

在你经历的转生中,有些应该过很长久,有些很短暂,

那是因为当初七个入魔者们的封印不够完美,那里有个裂缝,导致。

其中一只恶魔逃了出来,并将其中一个入魔者带走了。

如是者,封印的力量再进一步减弱,带着追捕灵魂强烈欲望的那几只恶魔跑了出来,

一一的将他们都带走了。

而你,是剩下的一个,是在一次次转生中都逃过巴力,维持着封印的最后一道力量。

我相信在这其中那位叫康涩琪的魔神也出了不少力吧?其实在遇见她之前你已经在过着逃命的生活,但到底转生过多少次已经无法得知,但肯定是多到足够让巴力忘记自己的本份了。

还好在她的帮忙下,已知的是第二百二十次。

虽然巴力等魔神级别的恶魔还是能突破封印,但已经足够抑制其他恶魔的出入了。 」

「但你是怎么知道我的转生?你是什么知道我就是入魔者?」

金美惠停顿了一下,然后说:

「像你这种古老而不灭的灵魂,只要是长期接触灵魂研究的人多数都能感觉到。」

「你大概忘了,但是十年前,你还在加拿大当家庭医生的时候,我当过你的病人。」

「那时候你就知道我了?所以后来才叫艺琳来找我?」

「对,原本想过些日子找你来参与研究的,但后来了地狱封印被解开了,

事态紧急下便把事情交给了她。 」

金美惠说着,眼神有些不同了,但是孙胜完说不出来有什么不对劲,然后对方又继续说:

「但是我总算是找到了可以解救你的方法了。」

「我不需要被解救,我自己可以救自己。」

孙胜完不明白到底金美惠执着于她的原因。

金美惠摇摇头,手还是抚上了她的脸,脸上带着痛苦的看着她,说:

「不,你不可以。从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就知道你注定不可以平凡的生活下去,但即使我很想了解,我也没想过要插手他人的生活。我告诉自己不可以为了研究而将一个无关的人牵扯进来。」

「但是我没想到地狱封印会完全被打破,那完全打乱了我的计划。那时候魔物横行人间,我一时间只想到跟恶魔有着关系而且强大的你,我只能让艺琳去把你找来。如果世上还有可以重新将地狱封印的机会,那你就是唯一希望,我是那样想的。」

「所以你再一次走到我面前了。」

「那时候我一边研究着可以怎样借助你的力量去封印地狱,但在那之前需要让你发挥本来的力量去为我争取一些时间,所以我才教会你战斗的技巧。」

「所以我在这里待了一年。」

「对,而就在那一年里,我发现了你根本不能靠自己解除这个恶性的回圈,我也发现了......」

金美惠说着,视线移开了。

「发现了什么?」

「我喜欢你,所以我才改变了研究方向,转向了以你为中心。」

金美惠说得真挚,但孙胜完却一时语窒。

孙胜完感觉自己的脑袋一下子就当机了。

要知道眼前的人是金艺琳的母亲,这到底是什么荒唐的事?

由于目前听到的事实在是太过于冲击了,孙胜完一下子没办法反应过来。

「美惠老师......你到底在说什么......你......」

金美惠听见孙胜完喊她一下子就站了起来,眉头皱得很深,抚在孙胜完脸上的手也抽回了。

「胜完呀,你不该再叫我做金美惠了。我根本不是金美惠。」

让人冲击的消息一个接一个,孙胜完一时间根本处理不过来。

什么叫她不是金美惠?她明明就是九年前那个她,

脸容也丝毫没有变改,语气也如九年前一样,她到底在说什么。

「那你到底......」

从孙胜完的脸上,她看见了她的震惊和不信,于是她再度开口说:

「我没变,我还是九年前训练你的那个人。

只是,我从来都不是金美惠,九年前不是,现在更不是。骗了你,很对不起。 」

「......呀!你......!所以一直以来都是谎话吗!?」

被骗的愤怒、突如其来的混乱、崩落的巨大背影、成了碎片的尊敬、充满胸腔的失望,

孙胜完这些年没有试过一次有这么多这么复杂的情绪同时间出现,她觉得好难受。

她没想过能重新感受感情是一件这么痛苦的事,此刻的她却无能为力,被铐在舱中连翻个身的动作都做不到,她只得用力的吼着挣扎着。

「呀呀!」

「你需要冷静下来!胜完!我知道一时间是很难接受,但你要冷静!」

「你叫我怎么冷静呀!你到底想对我怎样呀!」

孙胜完说着,居然难受得哭了起来。

可是泪水的滑落只为她心头徒增自己没有用的失落感。

「我要把你最原始、失落在转生中的第一代记忆重新找回来,

找到最初你跟巴力所做的交易,然后引巴力出来,同时引发它的本能,那么到时候,我自有办法将你们的契约解除。 」

「第一阶段已经开始了,我给你喝了些让你适应之后疗程的药水,会有一点难受,很忍一忍就过了。」

随着她的话完结,孙胜完随即便感到自己全身上下都好像被火烧一样,身体每一处都如被针刺一样痛,她痛得大叫了起来,用力的在扭动着自己的身体想要从这火柴盒般的地狱中逃离。

眼前看的一切都扭曲了,事物都在她眼前疯狂的旋转着,好像要把她吸进去一样。

她又感觉到自己体内的每一条血管都好像要从皮肤中蹦出来一样,

加高的血压让她感到晕眩不适,连眼球都好像跟着一起跳动。

她很难受,从没有试过那么难受。

「你要知道,我全是为了你。你会知道的。」

与此时此刻完全格格不入的温柔声线,听在孙胜完耳里却像是缓缓插入她心脏的冰锥。




留着黑长发的女人穿着大衣坐在长椅上,嘴上叼着的烟却没有点着,只是干咬着。

跷起二郎腿手搁在膝盖上托着下巴,纤长的手指扶着自己雪白的脸上,百无聊赖的嘟起嘴。

看着草地上都是看护们带着病人们散步,不论是能自己走的还是得坐在轮椅上的、年轻的还是连路都走不稳的老人家,这里的病人都似是争取着最后一次可以晒太阳的机会似的,一到午休时间就会争着让护士们带自己出来吹吹风。

反而是对坐在自己旁边的那个人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你还没戒烟吗?」

旁边坐着的是一个腹大便便,却脸色苍白的女人。

那苍白的脸上强挤出来了一个不好看的笑容,

让黑发女人看了就心疼,二话不说便把嘴上叼着的烟拿了下来。

「戒了,只是习惯了而已。」

黑发女人松开了二郎腿,双手有点尴尬的在她没多少肉的大腿上搓了搓,一下靠在了长椅的椅背上。

「那是为了你的健康,也是为了她......」

怀孕的女人说着,摸了摸她的肚子,眼神充满怜爱。

黑发女人斜眼看了看她,有点不知所措的揉了揉自己那头长发,说:

「我说前辈呀,你真的要把孩子托给我?虽然实际上我不需要付什么责任......但你真的舍得?」

「嗯,孩子就交给你和老管家了。」

怀孕的女人目光依然没有离开自己隆起的肚皮,神情幸福得好像在和里面的孩子相视而笑一样。

黑发女人看见她这副模样,底下那份不舍更是涌到了心头。

但是她知道对方的日子也不多了,剩下的时间也不容许对方作更多的考虑。

病情已经到了不可逆转的地步,她能为她做的事也只剩下这最后一件了。

曾经在一个学院里看着憧憬着的前辈,一直追逐着她的背影到后来在一个组织共事。

她知道在研究这一块自己是比前辈要优秀,但是出于对前辈的敬爱和向来不爱混学术圈的个性,她总是默默的将在旁协助着前辈的研究,甚至将成果拱手相让,让她代自己在学术界发光发热,继续当那个让她敬仰的前辈。

而自己,则是乖乖的发挥着同时也是运动天材的能力,去为组织训练新人。

黑发女人以为她和前辈能一直沉浸在这种幸福中,两人一起揭开世界的谜团。

没想到了现在却要看着她在自己面前脆弱不已,卑微的说着自己最后一个愿望。

「名字......取好了吗?」

「嗯,叫艺琳吧。」

「那是跟你姓吗?」

「当然了,难道你以为要跟你姓林呀?」

「诶难道不是吗?」

黑发女人一股脑的坐直了身子来问她。

「我只是把她交托给你,不是把她给卖了呀。」

「那将来她问起来为什么自己姓金那我该怎么回答呀?」

看黑发女人有点不满的嘟起嘴,怀孕的女人的目光却变得真诚,语带哽咽的看着她说出:

「所以......你要成为我......我会将......所有东西都给你,所有。」

一直代带小孩这件事都不太当回事的黑发女人这时也一瞬间变得真挚,从对方的语气中感受到了那份期望的重量。

她盯着草地良久,叹了一口气,说:

「前辈......我能做好吗?」

头上突然传来温暖的触感,黑发女人感受到对方的手正摸着她的头发,但是她不敢回头去看。

那一定是个温柔至极的眼神,一定是她忍着身体的痛挤出来的笑脸,所以她不可以去看。

她怕自己会在最敬爱的前辈前哭出来。

「允呀,你一定能做得很好的。你不是常挂在嘴边的吗?我林......」

「我林允儿没有做不到的事,只有我不想做的事。知道了,美惠前辈。」

林允儿孩子气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膛,逗得金美惠忍俊不禁。

看见金美惠笑了,林允儿也跟着笑了起来。

============

(吐糟:真正意义上的all温,就问到底还有谁不爱温?)

时间会搞不清吗?要不我迟下发个时间线?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