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boringbeing

椰肉&光food(?)

一天晚上,光北回到宿舍时遭遇伏击。


椰奶:(跳到光北的背上)光北!柔理是我的你不要抢走! (小拳头打光北)


光北:(冷静把椰奶扒下来)我没有要抢呀……


椰奶:那最近为什么老是约她出去?


光北:我约她去吃饭呀,多一个人可以多点几样菜嘛。上次我一个人去点了一桌,旁边的人一直看我多尴尬呀。所以我学精了,多叫一个人就不怕尴尬了(*๓´╰╯`๓)♡


椰奶:(-ι_- ) 那……怎么老是叫柔理不叫其他人


光北:因为柔理她最乖我叫她做什么就做,嘻嘻(づ ̄ ³ ̄)づ(躲进洗手间)


椰奶:ヽ(#`Д´)ノ呀光北! (狂拍门)


恩妃:呀!崔椰奶三更半夜的你再吵信不信我把你叉出去! ! ? ?


评论(2)

热度(1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