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ringboringbeing

入魔者(8)

19k有点长预警


温后宫预警,ooc预警,奇奇怪怪的驱魔剧情预警,bug不可避预警

===============

金泰妍在来之前巴力就跟她交待过她即将要面对的对手是怎样的一号人物。

「孙胜完......她是我最忌讳的人......她身上的气息让我变得癫狂......那是一种深入血管以至骨髓的恐惧,比地狱最黑暗的深渊还要可怕。不管怎么杀,杀多少次都杀不尽......每一次再遇见,那种讨人厌的气息就变得更浓......」

即使失去了一半形体,但从那些在说这种话时下意识收紧的肉团可以看得出,巴力是相当的怕孙胜完。

巴力居然对她有如此高的评价,金泰妍可说是十分妒忌。

她想,作为人类最强的她尚没有得到过巴力的称赞,看来是因为还没遇见这个孙胜完吧。

只是现在看到了真人,似乎和巴力说的不是一回事。

眼前的三只恶魔围起了保护网,在那中心的孙胜完却是娇弱得如一朵被雨水打残了的小花朵一样。

不止体形瘦小四肢看上去使不上什么力,肤色也如纸一样白,连臂上的血管都能清晰可见。在那些正随风飘动的浅金色发丝后面藏着一双毫无杀伤力的湛蓝眼睛,这样的孙胜完给金泰妍的感觉更像一个刚从病房中走出来看风景的美少女,多于是自己即将要面对的对手。

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带着三只恶魔到处猎魔物还用上了「传奇」的名号?还得到排名第一的魔神的称赞?别开玩笑了,这个世界上最强的应该是她金泰妍,而不是这个看上去风一吹就会倒地不起的娇弱女子。

但金泰妍没有忘记,曾经的她比现在看上去的孙胜完还要弱。

因为十年前的地狱封印解封不止为人间带来了魔物,还为日本带来了一场相当厉害的地震。

那时候的金泰妍正跟妹妹和父母一同在那里旅游,而那场地震带走了她的家人,也让她腰以下再无法活动。

在病床上度过的好几年空虚寂寞日子不能算得上什么,因为她本来就是个很能自己一个过日子的人。

但在这段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日子中,将她的生存希望一次又一次打破的却是来自身边最亲近的人。

把自己接回韩国的亲戚日渐对照顾她感到厌烦。

「自己的生活都顾不好了现在还得多顾一个残废的......」

「毕竟那孩子是我哥的女儿......」

「唉要是我就干脆死了算了......」

「别这样说。对了,我明天要加班来不了看她,你就过来看看她吧。」

「......唉麻烦死了。」

「嘘,别说了,她好像要醒了。」

曾经待她如至宝、让她自豪的田径队也仿如从不存在过一样,除了队长来送过一张卡片一束鲜花来就没有人再出现过在她床边。

「教练他们呢?队友们呢?不来看看她吗?」

「大家都很忙,要为即将来临的大赛加紧练习,而且教练说......」

「教练说什么?」

「教练说......加紧练习比较重要......」

曾经的爱人,不留一句话就离开了,和其他人结婚的消息还是从电视上看到的。

「泰妍呀,你......都看到了吗?」

「你早就知道她要和那个富二代结婚吗?」

「嗯。对方是医疗科技公司的大少爷。」

「她来过吗?」

「......她来过一次,那时候你睡着了。」

「有说些什么吗?」

「......她说,她不想守着一个不知还有没有未来的人,她要为自己的将来另作打算。」

连自己所养的小狗也因寄住在亲戚家的时候咬伤亲戚而被赶走,最后被发现遭遇车祸死了。

金泰妍突然明白了一些事。

将她弄成这个样子的,是那些该死的魔物,是那个该死的地狱。

但真正的地狱不在那封印之下,她现在知道人间才是真正的地狱。

人间的残酷比地狱的让人难受千倍万倍。

在地狱里,你也许什么都没有,看不见光明,只有纯粹的黑暗,却让你心如止水,安份的接受那份绝望。

但在人间,你似是什么都拥有,却每次都在让你有了希望之后再重重摔在地上。

本来就趴在地上的人渐渐就会忘了痛,但一次接一次的把你带上云端后再放手坠落,

却是一次又一次的在提醒你痛的存在感,目的就在要你命。

「不如把我带到地狱里去算了吧。」

金泰妍已经完全失去了活着的意思,她甚至绝望到向地狱呼救。

而她的绝望,唤来了第一个和她见面的恶魔。

她跟恶魔说,不如你把我带到地狱去吧;恶魔说,可以,但恶魔不作没回报的事,同样也不接受没回报的主动给予;她说,但我已经没有想要的了;恶魔说,我知道你的怨恨来自哪里,我可以让你向人间报复个够之后来把你带走。

金泰妍仔细想了想,心底里那份积压已久,差点被遗忘掉的愤怒破牢而出。

对了,人间不值得我继续待下去,但我也要把你们带到地狱去。

自金泰妍有了自己的主意开始,她就下了决心要成为「最强」,没有人能够再对着嘲笑她、轻蔑她、背弃她,更不再需要别人的可怜。

虽然同为人类,但她蔑视人类、对人类失去希望,也恨透了人类,所以她宁愿出卖自己灵魂给恶魔,换来在乱世中的杀戮。

这些年间,她已经数不清自己手上沾染过多少人的血了,她用尽了每一处的肌肉在各种不堪的战场中生存下来。但要将人间带到地狱,光是这样还不够,所以最后她还将自己分成三份,付出了非常人能理解的代价来让自己成为最强。

「喂!那边的病君,孙胜完是你吗?」

即使心中有猜疑,金泰妍还是没有忘记自己这次来的目的。

「是的,金小姐。请问你是专程来找我的吗?」

孙胜完说。

金泰妍身后的三个人都看不见脸容,只是三个模糊而带有眼睛的人形,这让孙胜完很在意。 「对。」

「请问是有什么事吗?」

「来杀你的!」

全泰妍说着,嘴角邪魅一笑。

「如果这是你所希望的话,我也想帮你实现。只是,现在的我还不能死,抱歉。」

孙胜完说着,朝着金泰妍微笑了一下。

眼前的人的态度由始至终都十分平静,这并不是一个大门刚被炸了的人该有的反应,金泰妍是越看越不耐烦了。

她开始知道巴力说的讨厌是怎样的一种感觉了。

因为孙胜完像一潭水一样,不论朝向她的语气有多挑衅,刀划过水面始终不会留痕,不消一刻工夫便马上回复平静,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正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一把钥匙也不会叮叮响,金泰妍有多咬牙切齿也好,孙胜完不回应她,反倒是憋得她牙痒痒的。

完全是不把人看作一回事呢这家伙。

「所以,金小姐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呢?」

孙胜完突然问。

「?刚不是说了吗?我来杀你的呀!」

看来眼前这个人并不把自己放在眼内,这使金泰妍更加烦躁了。

只眼孙胜完摇摇头的,然后轻轻拍了一下挡在自己前方的裴柱现让她让出道来。

「胜完......」

裴柱现小声的喊了她的名字,孙胜完知道她的用意,便伸出了垂下的手轻轻握住了裴柱现,用一个微笑叫她不要担心。

孙胜完从保护网中站了出来,这下子金泰妍总算是看得清孙胜完的全身了。

身上还披着一件单薄的纯白病人服,果然是个病君。

「这我知道,我问的是,在杀了我之后,你会得到什么?」

「你要知道这个干什么?」

金泰妍杀人无数,但在死前这么多废话要知道这么多的孙胜完倒是第一个,所以很神奇的,即使心里烦乱她也不介意跟她多说些。

「因为这样我才知道一会儿到底是要打败你,还是杀掉你。」

孙胜完脸色平和的说着这番话,却让金泰妍不期然的冒起了冷汗。

但对于孙胜完来说,知道金泰妍的目的确实有很重要的原因。

大门外围一连串的最高级别的魔物探测器能够探测到八百米外的任何形态的魔物,根本没有人能像现在金泰妍这样够带着魔物走过大门踏上总部的草皮。

唯一能够做到的,只有人类。

然而除了魔物探测器以外,沿路上也有相当多的监视镜头,要在这些监视镜头低下来去自如的把魔物探测器都拆掉,可见金泰妍是个非常厉害的人。

孙胜完要知道,这么厉害的人到底是凭着自己的意思走进来挑战自己,还是受命于其他的力量。

因为人类和魔物不同,虽然人类体弱比不上恶魔,但意志却非常惊人。

如果是恶魔的话,大不了就是把它们重新送回地狱便可以了事。

但人类不一样,一次打倒了,如果心不死,假以时日还会再回来,到时候能不能再轻松应对便是另一回事了。

孙胜完要知道金泰妍到底是需要被打败,还是被消灭。

「可以的话,我尽可能都不想在这里杀人。这里是艺琳很喜欢的地方。」

孙胜完说着,目光看了看不远处的一些雏菊。

那些雏菊是孙胜完还在医疗班的时候闲来无事金艺琳拉着她一起种的。

金艺琳说因为她的妈妈喜欢雏菊,所以她也跟着喜欢了。

说实话孙胜完对花没有什么感觉,也没有特别喜爱哪种花,但是见金艺琳弄得满鞋子都是泥的却还带着笑容的,她也就安静地跟在她旁边帮忙了一整个下午。

孙胜完一直以来都觉得花不过是花,没有任何特别意义。

但现在跟金泰妍说话的间隙偶尔描到一眼那些雏菊,胸膛却突然一痛的。

虽然脸上只是不着声色的收紧了一下眸子,但她确实感受到了些什么。

直觉告诉她,她得要保护那些花才行。

那些雏菊,就是金艺琳。

所以她不可以冒险让雏菊受到一点伤害。

「一个没有心的空壳会介意这种东西吗?真有趣。虽然你的要求不过分,但我没有接受的打算。」

到这个地步,孙胜完还在说些无关痛痒的事,金泰妍着实怀疑,但又不得不慎重。

她无法知晓在这张脸背后的到底是强者的余裕,还是弱者的自大。

此时,其中一个站在金泰妍背后的黑色人形露出了脸张嘴说话了:

「差不多聊够了吧,那位大人吩咐我们得尽快解决......」

黑色云雾褪去,那是一张中年男子的脸,那副下巴尖的长脸看上去有点像马,但笑起来眼睛却像狐狸一样奸狡。

「得了得了......」

金泰妍手一挥让男子的脸又重新被黑雾所盖上。

就在她要再度说话的时候,孙胜完先开口说:

「就在这里解决吧,」

孙胜完说着从背后掏出两把大家伙来,银制手枪没有涂装的地方在太阳底下闪闪发亮,

「毕竟我也逃不动了。」

说完,孙胜完扣下板机,一声响亮的枪声贯彻整个空旷的花园。

「没用的。」

金泰妍的瞳孔几乎在同一时间变成金黄色,并在子弹来到面前之前右移了一步。

子弹没打中她,而随即金泰妍便开始组织反攻。

在她身边的两个黑身人形一个化作张牙舞爪的大黑狗,一个则是化作身穿红裙戴着面具的女子。 「去吧!Zero!T!」

金泰妍一声令下,Zero 和 T便立刻冲向孙胜完她们。

「涩琪,胜完就交给你了。」

裴柱现偏过头去向了看康涩琪,康涩琪点了点头。

「秀荣......」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怎么做,那只大狗就交给你,我去搞定那个诡异的女人。」

朴秀荣刚说完,裴柱现便扭了扭脖子瞬间化作娇小的黑猫,飞快地跑向大黑狗。

「你的对手是我,就不能好好的看下我吗?」

一声妖媚的女声靠近朴秀荣,那个戴着诡异面具的女人已经来到了她的面前。

「切,戴着这个丑得要命的面具还好意思说吗?」

朴秀荣挑了挑眉的说。

==================

金泰妍得要承认,她实在是看轻了孙胜完。

自古弓兵擅长近战这句话是没有错。

孙胜完的两把枪追着金泰妍来打,而金泰妍也毫不示弱,总是比子弹快一步的避开,顺着圆形的轨迹避过了孙胜完每一发子弹。

子弹打在花园的草地上,草根和泥土都被打飞扬在空中,再加上金泰妍的身影如鬼魅一般,孙胜完很难捕捉到她。

咔嚓,弹匣空了。

「涩琪!」

康涩琪正和孙胜完背靠背的,孙胜完在追着金泰妍来打,而她则是作好随时张开护盾的准备。孙胜完双手猛力一甩将空弹匣甩出来,双臂往两方一伸,刚好接过康涩琪抛出的两个新弹匣并装上。

「在找我吗?」

却在此时,金泰妍已经来到了孙胜完的面前。

她在靠近的时候一脚向康涩琪踢去,力度之大让即使已经及时张开了护盾的她也被踢飞了数十米。

金泰妍探头就在孙胜完面前展开一个狠劲十足的笑容。

她的右臂一直以一种近乎脱臼的姿态藏在身后,在她终于靠近孙胜完的时候,右臂就如同弹簧一样快速的从身后弹出来,握着的小刀瞄准着孙胜完的脖子。

「!」

但孙胜完也不是毫无防备,她的左手及时用白色的Irene的枪身挡住了冲着她来的小刀。

金泰妍见刀被挡住了,便用上左手握着自己的右手腕,施加更大的力度,

「用力一点!!满!你到底行不行呀!?」

金泰妍吼了一起,手上又施加了更大的力度,逼得孙胜完要用同样握着枪的右手搁在左腕上,勉强的抗衡着。

两人四目相交,然而谁也不敢放轻一点手上的力度。

「哼,看来你的恶魔也喜欢改个人类的名字嘛。」

金泰妍留意到孙胜完的三只恶魔都有自己的名字,这对要经常穿梭于人群之间的恶魔来说是很平常的事。

被呼唤真名,是一种极具威胁性同时又代表着极度亲密的行为,被知晓了真名就如同赤身走进针刺房间一样,会让恶魔浑身不自在,感觉自己动弹不得、被绑住。

低阶的恶魔嫌麻烦,通常采用如野兽般的捕猎方式,所以没有取名字的必要;

但对于要和人类生活在同一空间的恶魔来说,取名字就很有必要了。

毕竟人类都好管闲事,而且喜欢追问到底,为了不被识穿,还是得要有个新名字。

孙胜完的力气比不上金泰妍,再加上金泰妍用的是两只手的力,没能撑多两秒已经感到了吃力,于是她便快速抽走右手,对着金泰妍的腹部开了一枪。

就在此时,孙胜完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东西。

金泰妍避开了她的一枪,但是那姿态十分诡异。

==================

「我就说了我讨厌狗......」

裴柱现以黑猫的姿态来到Zero的面前,却立马就变回人形,看着这只裂眦嚼齿,双目发出诡异红光露出一排尖齿流着口水的大黑狗,眼神充满厌恶和鄙视。

大黑狗没有听裴柱现说话的意思,它的耳朵平放,将重心向下压后腿一蹬就往裴柱现那扑去。

裴柱现讨厌极了这种狂流口水的生物,在Zero扑来的时候她微微欠过身去便躲过了,毫不费力的。

「我......不是狗......」

Zero的嘴里断断续续的吐出一句话,裴柱现有点惊讶的挑起了一边的眉。

「我还以为你不会说话呢?」

裴柱现是有点惊奇,但是她也没心情跟Zero耗下去,右手一挥化成黑弯刀,一个闪现来到Zero的面前,她挥起刀眼看往着头劈下去就是一刀,Zero却在下刀的一刻消失了,她挥空了。

「!?」

就在裴柱现想着那只狼跑哪去的时候,背后传来一阵恶臭。

是那家伙的口水味。

裴柱现顺着刚才那一刀之后的姿势往后方划出一个半弧的挥刀,却在余光看见Zero原本向下扑的身子在她的刀快要碰到它的时候又消失了,她再次挥空了。

环顾四周,都不见Zero的身影。

裴柱现收起架势重新,小心翼翼的观察着。

「没......没用......的,我知道......你所有的......习惯......」

Zero的声音听起来让人很不舒服,不单语调没有起伏平得像机械人一样,声线还十分沙哑。

「什么意思?」

裴柱现正纳闷着对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时,左边又传来了一阵恶臭,只是这次裴柱现的反应慢了一步,Zero的牙齿已咬向裴柱现举起作挡架姿势、还没来得及变成刀的左手。

「呃......呀!可恶......」

左手传来的痛感让裴柱现疯狂的甩动手臂想要将Zero甩出去,但Zero却是死咬着不放。

从伤口处流出的血让它感到兴奋,它想要更多。

Zero的撕咬不单止是物理上的痛,从它的牙齿那里似乎有些东西传到了裴柱现的体内了。

她的眼前突然闪过一个幻影,一开始的时候只是断断续续的闪过几个片段,慢慢的幻影变清晰了。

她眼前看见的是孙胜完。

但是她满身都是鲜血的跪在地上,双眼已经失去光芒的盯着空中,右手按着空空如也却血流如注的左肩膀,原本应该安放在上头的左臂软趴趴的掉在地上。

而金泰妍正笑着站在她后面,手上拿着Irene指着孙胜完的后脑。

「胜完!」

裴柱现一看见孙胜完就整个人都不冷静了,右手以极快的速度变成刀往Zero的方向斩去,

虽然又一次斩空了,但是她不自觉的扑向那幻影所在的空中,以为可以进入里面。

「我说过了,我知道你所有的习惯。」

这次Zero的句子不再断裂了,而且声线也不再沙哑了。

裴柱现仔细一想,那是她听过的声音。

好熟悉。

==================

至于朴秀荣这边,早就开始了紧张又刺激,充满危险气氛的抢面具大战。

「嘿!就让看一眼不行吗?」

朴秀荣一个空翻跃在半空中头朝下的看着那个叫T的女人。

滞空的一瞬间,她从面具的孔中和T四目相视,彼此的鼻尖几乎擦过。

「......可恶!你少废话!」

T的语气透露出不耐烦,飞出手中的玫瑰去打掉朴秀荣正向着她脸伸出的双手。

「喔?是给我的吗?谢了!」

朴秀荣的身体相常柔软,以致即使是在空中也能毫不废力地扭转身体躲过T的攻击。

她用嘴咬住玫瑰,在落地前一刹那顺势变成了黑豹,安稳并流畅四足着地,还乖巧的叼着那朵本应要打中她的身体部位并爆开成无数小碎片的危险玫瑰。

「怎什么会......!?」

T惊讶的说着,按着身上那些细细碎碎的爪痕,穿着的红色晚礼服也被抓得破烂不堪染上了伤口的血。

她着实没想到战斗才开始没多久就马上处于下风。

「意外吗?还有让你更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喔?没察觉吗?」

朴秀荣又变回人形,手上端着那朵玫瑰仔细的看着说,说完,T便听见了东西碎裂的声音。

「!?你......!」

T感觉到脸上贴服的触感消失,眼眶周边一圈黑压压的影子也不见了,脸部皮肤接触到空气的感觉让她一时失去思考能力。

那个像恶妖一样狰狞的面具终于被拿下来了。

「喔?挺漂亮的嘛?我在地狱有见过你吗?你有来我门前领过号码牌吗?」

朴秀荣趁着T呆住不动的时候快速的看了看她的脸,发现对方长得相当漂亮。

面具下的是一个长相清纯无辜有着惹人怜爱的大眼睛的美女,而她呆住了的一刻让朴秀荣也有点心动了。

见对方眼神失去焦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的,朴秀荣便随手将玫瑰抛到地上,让它和其他没有打中朴秀荣而是插在地上爆开了的玫瑰残骸呆一边儿去,慢慢的走近了T。

「要不要我们别打了,我让柱现姐帮你们解掉契约,你到我的珍藏阁......」

T低下了头一语不发的,直到朴秀荣走到距离她只有三两步之遥时,她突然抬起头。

她的表情十分吓人,眼中充满着让人畏惧的怒火,用尽全身的力气向朴秀荣说:

「不要......不要少看我!!!」

在意识到可能玩脱了的一刹那已经太迟了,朴秀荣甚至能清楚看见眼前本来是清纯可人的美女,一瞬间就变成了一朵几米高的巨型玫瑰,身边缠着巨型而粗大的荆棘,而T则是在花瓣中间操控着那些吓人的荆条。

在扭动着的荆棘没有给朴秀荣反应的机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起来狠狠的击中了她的侧腹,将她打飞几米外。

「!?」

朴秀荣的背重重的被摔在地上,她好像感觉到内脏都被打到扭成一团。

但她在意的并不是这个。

「!?我的新衣服!」

朴秀荣低头一看,看见自己才买没两天的名牌新衣被荆条打出了好几个破洞,还有些地方被撕破了。

原本今天是她打算穿上新衣服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看孙胜完,好让孙胜完可以称赞她一下的。

但是没想到不顺心的事一件接一件来。

如果说最后一根稻草压垮了骆驼,那么新衣服被弄破就是扯断了朴秀荣最后一根理智的存在。

朴秀荣真的丧了,今天一整天干什么都不顺心。

她就这样颓废的坐在地上盯着衣服上的破洞。

T打算乘胜追击的荆条没有空去理会反常的朴秀荣,正从四方八面的破地而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要死了!!!」

锋利的尖端全部对准朴秀荣的脖子,然后一同命中刺穿了她。

T心满意足的看着朴秀荣细细的脖子被数根荆条穿透,属于恶魔的黑血从穿刺口中不绝的流出。

朴秀荣抬着头瞪着眼,涌出黑血的嘴巴念念有词的说着些什么,似是对自己以这种方式迎来终局感到很不满意。

==================

「涩琪!别过来!」

孙胜完在金泰妍避过这么近身的一下枪击的瞬间看到了让她感到不安的东西,

她喝止了想要跑过来的涩琪。

康涩琪看着孙胜完颤抖的手心,又看了看消失的金泰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

然后,金泰妍重新在空中出现,这次她的小刀出现在孙胜完的后颈,孙胜完也感觉到了,可是身体就是动得很慢。

「快......点!」

孙胜完想让自己转得快点,但她身体跟不上这个想法。

眼看她就要赶不上了,金泰妍看着孙胜完着急的向后望的金黄色眼睛,嘴角已经扯起了胜利的笑容。

下一刻她却听见刀尖撞上硬物,冲撞的力度将她手上的刀都撞掉了。

「看见什么了吗?胜完。」

是康涩琪。

上一刻还在十米外的她,现在已经收起护盾模式站在孙胜完的背后。

「不太确定,但你看看四周,是不是少了些什么?」

孙胜完转动着有黄金在里面流动的瞳仁,仔细的在脑中推算着各种可能性。

「但刚才谢谢你了,涩。」

「不用谢,应该的。」

康涩琪冲着她笑了一个。

「呸,恶心不?」

金泰妍往地上吐了一口血,刚才康涩琪闪现的无情力不止将小刀撞飞,还乘机给了她一拳。

本来被打到了心情就不好,还看见康涩琪和孙胜完两个和乐融融的样子就更让她恶心了。

「少在这里装模作样了。」

金泰妍重新整理好自己之后,再从腰间抽出了好几把小刀,指缝用力扣住小刀,然后向着不知是谁大喊着:

「再快点!满!」

说完,金泰妍就冲向两人,发射出飞刀。

这次康涩琪准确的展开了防护盾将所有迎面而来的小刀都弹飞,然后回过头将孙胜完抛到了空中。

双枪对准金泰妍,子弹理所当然的都被她的刀弹开了。

「你完蛋了。」

金泰妍突然一笑。

还腾在半空中的孙胜完还没想明白金泰妍突然的微笑是什么含意,

突然就感觉到全身上下都一阵刺痛,随之而来的就是四肢动弹不得的束缚感。

「胜完!」

康涩琪一回头去看,孙胜完被停住了在半空中。

正确来说,她是被一些细得要在特定角度的光射照射下才能看得见的线绑住了。

而那些线的尽头,就是那些看似没有章法胡乱发射的飞刀。

看着孙胜完被绑在半空,血沿着丝线一点一点的往下的滴,康涩琪相当自责。

保护孙胜完是她唯一的责任,现在却让她落入这种困境。

「喔?是觉得丢脸待不下去了吗?逃跑了?」

康涩琪突然消失不见了,金泰妍不屑的嘲笑着。

但她对康涩琪并不关心,她走近在空中喘着气的孙胜完,

「看来你的能力,是共视吧?」

金泰妍说。

孙胜完没有回答,只是一脸痛苦的看着她。

但即使孙胜完不说话,金泰妍也可以肯定这就是正确答案。

刚才康涩琪快得让人吃惊的从十米开外来到孙胜完面前还及时展开了防护盾,即使是恶魔也不是轻松平常的速度,再加上在那一刻,她留意到孙胜完的眼睛变色。

从原本的蓝眼睛变成了金黄色,那是特殊能力发动的讯号。

自从十年前封印解除之后,地狱带来了一些副产品,就是特殊能力。

被附上了特殊能力的人,瞳仁会在使用能力的时候变成和恶魔一样的金黄色。

「是暂时将自己的视觉分享给包括特定其他人让他们有身历其境的感感,然后最危险的一刻让他们来帮自己挡,对吧?果然人还是自私。不过我也没想到你居然会分享给一个恶魔。」

金泰妍靠近孙胜完的脸,仔细的打量着她的身体。

「而且还是一只没有契约恶魔......」

「所以......这才是你来的真正目的对吧?」

孙胜完看见金泰妍的神情变得严肃,她吃力的挤出一句说话。

如果她真的只想杀自己,在这几十秒的时间中已经够她用数十把刀穿过自己的心脏了。

但是她并没有这样做。

「Why not both? 我既想杀你,又想知道你的秘密。」

金泰妍说着,用冰冷的刀背划过孙胜完的脸。

孙胜完笑了笑。

「你笑什么?」

金泰妍眯起眼,她很不喜欢孙胜完总是不认真的对待她,仿佛自己是个玩笑一样。

「没什么,只是觉得能像这样,一对一的好好地说上话实在是太好了。」

「一对一......?难道你......?」

金泰妍突然想起了消失了的康涩琪。

也许她不是逃跑了,是孙胜完让她离开的。

那么,连被绑住也是她自投罗网的安排吗?为的就是可以有和自己—对一说话的机会?

「你不是有想要知道的吗?」

孙胜完的说话唤回了金泰妍的思绪,她收起了手上的刀,一手捏住孙胜完的下巴。

「我得将自己弄得破烂不堪才能让三只恶魔绝对的效力于我,而你,凭什么只立一份契约就让三只恶魔对你这么死心塌地?」

金泰妍对孙胜完的共视很在意,又或者说对她的一切都很在意。

在听见有人和自己一样带着恶魔到处走的时候她也是很好奇,心想着应该也是一个跟自己一样愚蠢得无可救药又绝望得无处求助的人,才会愿意让自己跟多于一个恶魔扯上关系。

但是巴力跟她说,这个人身上只有一份恶魔契约,另外的一份只是次一等的血印。

甚至有一个恶魔是在无任何约束之下自愿跟在她身边。

这自然是让金泰妍听了就觉得不舒服。

吃了那么多苦的她,和不废吹灰之力的她,自己看上去就像是个蠢才一样。

她亲眼看见孙胜完将自己的视觉分享了给康涩琪,而康涩琪则是不顾一切的用尽力量来在一刹那跨越十多米的距离来帮她挡掉致命的一击。

明明只是人类,明明只是恶魔,有必要这么保护她到底吗?

「为什么你的恶魔没有契约都这么听话?」

金泰妍低声的问。

「她们不是『我的』,更不是附属品。她们有自己的想法。但庆幸的是,她们都很依我的意思。」

孙胜完说。

她从容不迫的样子,金泰妍更难受了。

==================

朴秀荣经常说裴柱现是个很多神秘的人,因为不敢读她的心,总说她收起来很多秘密。

裴柱现对此不否认,但她想澄清一点,很多时候不是她要故意把东西藏起来,而是她觉得坏的事不值得一提,而好的事应该要好好的放在心里自己珍惜。

坏的事情只要不伤害到自己,便没有说出来的意义,她不喜欢和其他人讨论一些永远都得不到结论的议题。

好的事情是属于她自己的心情的,自然没有必要和其他人分享,藏在某个角落自己能找到就好了。

她不喜欢朴秀荣对她用读心术的原因,是那种被逼在他人面前赤裸着的感觉让她很难受。

所以现在她感到很愤怒。

眼前不再是四足着地的狗,而是变成了半狗半人形态的Zero,正畅通无阻的在她脑海中来回提取着裴柱现藏起来的每个回忆,并强逼她再看一次。

不论是好的不好的,裴柱现都不可避免的被投入名为自己的漩涡中。

「恶......停下来!我叫你......停下来!」

明明是自己的东西,现在却被人放肆地拿出来嬉笑玩弄着。

她看见自己在地狱里的样子、被孙胜完召唤出来的样子、因对朴秀荣康涩琪充满戒心而被孙胜完嘲笑自己满脸通红地背过身的样子、自己每天晚上等孙胜完睡着了都会靠在床边看她的睡颜的样子......

不管是她珍惜的、不愿拿出来的、感到害羞的,回忆的片段像一卷长长的底片一样在她面前拉开。

「我说过,我知道你所有的事。」

Zero半人半狗的模样说着话,裴柱现看了就觉得恶心,她想冲上去给它就是一拳。

「不要去,在这里,陪陪我吧?」

身后有把熟悉的声音响起,正要踏步向前的时候垂下的手腕被拉住了。

这熟悉的感觉让裴柱现的心跳得很快。

她慢慢回过头,看见了孙胜完。

孙胜完正盘腿坐在地上,双眼因笑意弯成好看的角度望着她,

拉在手腕的手慢慢向下滑,最后勾住了她的小指,说:

「不要走,好吗?」

她的声音轻轻的,挠得裴柱现的心痒痒的,不知是不是错觉,连身边氛围都变得暖了起来。 「想我留下来吗?」

裴柱现问。

「嗯。」

「好,我陪你。」

孙胜完笑意盈盈的上次去抱住了裴柱现。

裴柱现轻轻的回抱了她,然后低下声线的说:

「多久都陪你。」

而裴柱现所不知道的,是她其实被关进了一个屋子里。

从外面的人看来,总部的花园上多出了一个巨大的铁笼,裴柱现失落的被关在里面,从铁笼顶上正有些透明的黏液往下滴,沾满了她全身。

==================

「你确定还要在这里浪费时间说废话吗?看看你的四周吧,一个被Zero困住了,一个被T钉死了,还有一个不知跑哪了。而你?现在被我绑住,动弹不得随时死在我手上。」

金泰妍捏住孙胜完的下巴说。

「很快你那两只恶魔就会被我打包带走,送到巴力的晚餐桌前了。」

「所以我劝你尽快跟我说实话,那我可以考虑让你死得痛快一点。」

不用付出代价就有恶魔为自己效命,金泰妍很想知道。

到底是这个世界还是有例外,还是只是有她不知道的方法。

她在心里盘算着很多东西,但却没有一项计划是如她嘴上所说的要把孙胜完杀掉。

要达到她的目的,孙胜完的命无论如何都是必要的,她要孙胜完当她的人质。

刚才T用了传心术向她报告了所知的情报,朴秀荣在刚才的对战中意外地透露了一样事情:

孙胜完身边有一只阶位为王的恶魔,而且她有能力解除契约。

金泰妍就想到要让那只恶魔帮自己解除身上的三份契约,让自己重新获得自由,然后再用孙胜完的方法再次招揽一队属于自己的恶魔军团。

考虑到恶魔未必会乖乖听话,所以她想用孙胜完做人质。

假如能组建自己的恶魔军团,那么巴力就不足为惧,她甚至可以自己成为统领地狱和人间的王者。

所以刚才孙胜完说的废话,让她听了很不满意。

「我有想要完成的事,所以找来了一个帮手,就只是这样。」

「这些东西,不是去问恶魔们比较好吗?」

孙胜完被捏住下巴,却仍不慢不紧的说:

「你已经回了我很多问题了,现在可以让我也问一个吗?」

金泰妍沉默了一会儿,说:

「问吧。」

「你可以靠近一点吗?我没法太用力说话。」

孙胜完说着,又咳出了一口血。

缠在她身上的线随着她身体的动作似乎又缠得更紧了,这让孙胜完身上又多出了几条血痕,地上的血迹没有干过。

金泰妍听了便照做,向着孙胜完靠近了一点。

「再近一点吧,我又不能动,伤害不了你的。」

孙胜完说着,左手忍不住做出向金泰妍招手的动作,这当然又是让她的手被勒出了血。

金泰妍见她这副样子,想着她说的也没错,便踏前一大步把耳朵凑到孙胜完的嘴巴旁,也顾不得脚步踩到了孙胜完的血。

「你现在可以说了吧?」

金泰妍说。

「嗯,可以了,」

孙胜完的声线变得低沉而沙哑,不知为什么,在这个距离下金泰妍感到一阵晕昡,

似是要顺着孙胜完的低音句末被拉到漩涡当中一样。

朦胧间她听见有人跟她说:

“I built a palace for you. We will be safe and sound in there.” (我为你造了一座宫殿。在里面我们将会安安稳稳的。)

「Swirl of Blood!涩,把握时间,赶快!」

孙胜完用尽最后的力量朝空中呼喊一句,然后她看着失神无力地跪倒在自己面前的金泰妍,一同失去了知觉。

====================

康涩琪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要在孙胜完制造的时限中找出那个在背后控制着金泰妍的傀儡师。

就在金泰妍用飞刀阵的时候,孙胜完在千钧一发之际用传心术向她下了指令。

「找出最后一只。」

总部的花园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麻烦的地方就在于有一大片树林,康涩琪得要赶快把躲藏在其中的恶魔找出来。

她在树与树之间快速的跳跃穿梭着,最后果然让她找到了一个蹲在树上鬼鬼祟祟的身影。

她在树林里的动静很大,但是因为速度同样快,她甚至看见那人回过头来一脸惊慌惜手不及的滑稽表情。

「抓到你了。」

在腾空的时候变成熊,康涩琪一巴掌把在树上蹲着、正烦恼着金泰妍的走向的李秀满拍落地面。

=================

「呃......该死的,我明明说过脖子上该戴的是名贵项链......而不是这种野草......」

T正尝试掌握眼前的事态,但是她的身体却因为过应惊吓而不住颤抖,想挪动一步都不得如愿。

朴秀荣的意识确实在被荆条穿过自己脖子的时候短暂的漂走了一会儿。

因为自己一时大意而被击中,而且还是用这种逊爆的样子倒下,怎么想都是很丢脸的事。

所以朴秀荣想,该要用一个超酷的方法来重新登场,好让她吓一吓这个嚣张小美女,顺便挽回一点颜面。

「这样可能会好看一点。」

朴秀荣的手握住荆条,一条一条的把它们掰断,却故意让插在自己脖子的部分留下来。

她重新站起来,但脖子上就像戴了带粗钉的死亡项链一样。

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面镜子,照了照,说:「好像也不错,挺新潮的。」

说完,她便开始走近t,并样子相当诡异的看着她。

「怎么会......你不要过来......」

T一面吃惊的后退,一边用着荆条打向朴秀荣。

只是朴秀荣随手一挥就将荆条打走,然后顺着从脖子上拔下一根荆条,像打钉一样将被她打飞的荆条钉在地面上。

一条,两条,三条,朴秀荣毫不废力的将T所有的荆条钉死,现在轮到T动弹不得了。

朴秀荣走到T的面前时,脖子上已经没有任何东西,只剩一个个吓人的血洞。

T不敢去看,但朴秀荣捏住了她的脸,逼她看自己血肉模糊的喉咙。

「看,你这样是杀不死我的。」

朴秀荣的声音吹过无人隧道的风一样,空洞得让人不寒而栗。

T看着朴秀荣的颈正快速的回复原状,连同血肉一起,只消几秒便回复到一点伤都没有的样子。 「现在输到你了,你想怎么玩?」

=====================

裴柱现抱着孙胜完的身体,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满足。

就这样静静的和孙胜完两个人坐在花园中,裴柱现已经觉得很满足了。

在树下放开了怀抱,然后又看着孙胜完在花园中开心的奔跑着,笑得天真而无虑。

她多希望这一刻就是现实,就是永恒。

但裴柱现却垂下了眼眸。

因为她知道这并不是真实。

这大概是那只小恶魔做出来关住自己的小把戏,她想。

事实上要是她想,从这个牢笼中出来是分分钟的事。

但是这个狡猾的恶魔知道她的弱点,偏偏知道了孙胜完是她最大的软肋。

即使是孙胜完的幻像她也舍不得动手。

所以她就想,不如就将计就计的,看看在幻境中的孙胜完会是什么样子。

果然,这里的一切会如自己的想像一样,这里出现的全都是自己幻想过的场面。

不知道这一天的到来该要等多久,所以裴柱现明知是假的也甘愿让自己走进去、待一会儿。

但现在她觉得似乎玩够了,因为她感受到孙胜完用了魔法印。

孙胜完的身体没有康复到能完整驾驭一次使用,要是她来不及脱离术式就会有永久被困在自己的宫殿里的危险。

「真是的,别跑太远了。」

裴柱现在树底下这样说着,幻境中的孙胜完回过头来问她说了些什么。

她说,没什么,过来吧胜完我想抱抱你。

在这个短暂又虚假的拥抱中,裴柱现跟自己说,玩够了,是不该再对人偶留恋了的。

她一弹指,怀中的孙胜完变小了,她又变出一个小玻璃瓶将她放在其中。

她听不见被困在小瓶中的人说的话,只看得见她正一脸困惑的看着自己。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也不会慌张,这方面倒是学得挺像的,她想。

原本想把她留在这里的,但是仔细想了想,裴柱现还是拿起了瓶子,

「走吧,带你去看看你的原型。」

瓶中的小人安静的坐了下来,裴柱现便将它放在自己的口袋中。

左手变成弯刀,轻轻的在幻境边缘割出来一道门,就出来了。

幻术从来都是很稀奇的东西,它就像往地上放一个呼啦圈然后让人站在其中。

其实出不出得来就只差那么一步,只要你想,踏出一步就可以了,不需要飞天遁地之术。

被困其中的人能不能出来,就差在能不能辩识到幻境与真实,有没有宁愿重新去面对充满苦难的现实也要走出这个安逸舒适的虚构房间的勇气。

对裴柱现来说,对孙胜完的认识让她分辩出了虚实。

而且,孙胜完就是她的勇气。

Zero没想到裴柱现居然能从幻象中出来,明明它已经按照裴柱现最沉溺的梦来打造,照道理裴柱现应该要一直待在里面才对。

当它看见正一脸不悦的看着自己身上的黏液的裴柱现时,吓得尾巴都夹起来了。

「嗯......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你说你知道我的所有习惯......」

一个弹指将身上的黏液都去除了,裴柱现双手掰开铁笼的铁支从里面走了出来,就像掰开铁丝一样轻易。

裴柱现笑着走出来,却脸色都变了。

Zero下意识的呜咽了一下,半人半狗的姿态也耗不下去了,变回了一只垂着耳朵缩起头的黑狗了。

一般人不能看见,但是在Zero的视角,它可是看见了裴柱现的蓝眼睛正发出诡异的光,身后有一大片黑色的气笼罩着。

在那些黑暗中,它看见了极恶极凶的东西。

「如果我没猜错,你应该是被我赶出宫殿的地狱犬吧?」

裴柱现走到Zero的面前笑笑说,它被吓得后腿发软坐了下来。

「我说过,我不喜欢狗的。」

Zero发出了绝望的呜咽。

=================

金泰妍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全白的空间,四下无人,而她坐在一张椅子上。

她明明记得自己应该是狩魔团的总部,正在和孙胜完说话。

「我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你搬来呢,但是我的身体撑不了多久,得要抓紧时间才行了。」

温柔的声线在背后响起,金泰妍猛然回头,是孙胜完。

这时的她并不如之前所见满身是血,也没有被绑住。

现在的她穿着刚见面的病人袍,行动自如的走到自己面前。

「这里是哪里?你......你到底做了些什么!?」

金泰妍对自己居然失算了感到一丝懊恼,但更多的是她想知道孙胜完是怎样做到的。

「原本用粉笔就可以了,但我身上没有带笔,所以唯有用自己的血来画出恶魔的魔法印,把你带来了我的记忆宫殿了。没有印象吗?是你自己踩进去的。」

金泰妍听后才恍然大悟,难怪孙胜完明知只要轻轻一动身上的伤就会增加,却依然挣扎着。

原来那是故意弄伤自己的,然后借控制着出血的部位,让滴到地上的血来画出魔法印。

金泰妍不得不佩服孙胜完,不愧狩猎团的王牌,在那种绝境之下还能想到这样的方法。

「但你把我带来这种地方又有什么用?」

「我说过了,我想和你好好的聊一聊,一对一。刚才那种环境不是一对一,我说得没错吧?」「你已经知道了?」

「嗯,要不是有那位,你应该不能行动得如此敏捷,应该说是连基本行动都做不了。

孙胜完笑笑的指了指金泰妍坐着的椅子。

「所以我想你应该会需要一张椅子的。」

「......对呀,没有了他,我就只是一个废人。」

伪装的技俩被看穿了,金泰妍也就再没有必要再强撑下去了,一直以来紧绷着的脸容也一下子跨掉换上了自嘲的苦笑。

「我将自己的身体的操控权交给了恶魔,就像提线木偶一样。他感知我脑中的所想,然后让我能做出各种动作。不止能站着、走着,我还能跑,甚至比以前跑得更快。」

金泰妍说着,低头看了看自己现在如风中垂柳般没有力气的双脚。

她突然留意到了正坐着的椅子,好像明白了些什么,但是极力想否认的她又摇了摇头。

「我们没时间了,该做正事了。你,很讨厌人类吗?」

「对呀,人类是最差劣的生物了。我已经受够了每个人类的谎言、懦弱和背叛了。」

金泰妍想到从前的事,不屑的别过头去。

「在你还没醒来的时候,我稍微看了下你的过去,希望你不会介意。」

「如果你会在意的话就不会看了。更何况现在的我,能介意吗?」

金泰妍锤了锤自己没有感觉的大腿。

「那么,你发现了什么?是打算用嘴炮来打败我吗?以为是什么王道少年漫画吗?」

孙胜完没有理会她的嘲笑,而是绕到了她的左边,手一挥,凭空出现了T和ZERO的照片。

「你知道他们是谁吗?」

「废话,当然知道了。我的恶魔。」

「那这样呢?」

孙胜完的手再一拨,原本载着面具的T脱下了伪装、吓人的巨型大狗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型犬。 「怎么会......这是什么一回事!?」

金泰妍看着这熟悉的脸孔,是她藏在心里、想念而久的人,也是每一天都恨的人。

但是一看见她,金泰妍就不自觉的伸出手,嘴里念着她的名字。

「这可不是伪装,她就是你想的那个她。她死了,然后下了地狱,成为了恶魔。因为她自杀了。」

「自杀?为什么?」

金泰妍对孙胜完说的话不能理解。她明明是去找寻自己的幸福,去当少奶奶了。

她应该生活得很快乐,又怎么会自杀呢?

「因为她并不快乐,那段婚姻不是她自愿的。我还记得她嫁的是什么人吗?」

「......一个医疗科技公司的......」

金泰妍说着的时候突然想通了些什么,

「大少爷......」

原本以为不会再有这种反应的心,悸动了一下。

眼睛有点痛,看东西也有点不太清楚了,眼前的映像都有浮动着。

咦,不过是眨了一下眼,什么脸上就痒痒的有什么流了下来。

伸手一摸,发现手掌心湿了。

孙胜完走近了她,用拇指轻抹着她的脸。

金泰妍抬头看她,问:

「我,在哭吗?」

孙胜完点点头,说:

「他骗了她,说只要和他结婚就会想办法治好你。但在她知道你的情况根本不可能治好之后,她后悔了。她觉得自己背叛了你。」

金泰妍只觉得自己的眼泪流得更凶了。

「其实你潜意识还是想念着她的,不是吗?要不然什么会帮她取这个名字?T for Tiffany, right?」

「你们互相思念,所以你召唤出来的恶魔就是她,她选择追随的是你。」

「小狗也是,你都干脆让它直接用Zero的名字了。」

孙胜完说着,突然又有一张照片出现了。

这次是那个长得像马的中年男人。

孙胜完向天说了句:

「做得好,涩,谢谢你。」

然后又跟金泰妍说:

「那他呢?你记得吗?」

金泰妍泪眼婆娑的看着这个男人,拧着眉毛的跟她说:

「李秀满。」

是田径队的教练。

就是那个待她如破毛,发现没用就随手一丢的田径队教练李秀满。

那个操控她身体的恶魔也叫李秀满。

「他也是他,他也应你的召唤重新回到了你的身边。刚好你也帮他取了名做李秀满。」

「我以为只是巧合......」

金泰妍想起和他下契约的那时候。

「他表面上没有来看过你,没有理你,是因为不想让其他人说他偏爱你。有好几次都打算去看你,但都遇上事了。他为了你,四出探寻名医,最后被骗子骗了整副家财,还借下巨额贷款。无力偿还之下,独身一人的他选择了......」

孙胜完一摊手一耸肩,表达了她的无奈。

金泰妍默然的坐在椅子上,一句话都说出不出来。

一直以来,围绕着自己身边的背叛而引发出来对人类的失望,原来都只是一个又一个悲剧所带来的笑话。

更让她难受的是,在她怀着愤恨到处杀戮的时候,却不知道原来自己身上所背负的不是伤痛,而是沉重的爱。

「虽然杀过了很多人,但你杀的,不都是穷凶极恶的人吗?」

孙胜完记得在金泰妍的回忆中细看的时候,她看见了好多血腥的画面,那全是杀人的画面。

但是仔细一看,孙胜完就发现原来这些年来金泰妍马不停蹄的在世界各地杀人,

是因为她在做着和蝙蝠侠一样的角色。

虽然蝙蝠侠不会杀人,但金泰妍和他一样,专挑无可救药的罪犯下手。

如果把那些死去的罪犯的罪行罗例出来,他们每个人所犯的都是让人发指的恶行,金泰妍所做的在他们面前根本不值一提。

「你的内心,其实是想拯救人类的。对吧?」

孙胜完双手抱膝的蹲在金泰妍面前,眼珠子圆溜溜的看着她。

金泰妍自李秀满的相片出现以来就一直默不作声,眼泪却没有停过的流。

此时,白色的空间开始崩塌了,孙胜完吐出了一口血。

「已经不行了吗......」

孙胜完站了起来,吃力的拦腰抱起了金泰妍,

「我们该出去了,要不然就来不及了。」

在快要离开的一刻,金泰妍缓缓的抬头跟孙胜完说:

「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居然真的被你用嘴炮说服了......」

「王道之所以是王道不就是因为屡试不爽吗?」

「嗯......要是我能早点遇见你,你说该有多好?」

=============

金艺琳此时正在离总部不远处的紧急避难处,正从无人机的镜头中看着总部发生的事。

看见那里的战斗,尤其是看见孙胜完身披鲜血的样子,金艺琳有好几次想要夺门而出去将她心头上最重要的人救回来。

但是戴伦跟她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她得要指挥特别小队在总部外围随时候命,万一情况变差她就得带着小队攻入去将里面的人救出来。

但是随着无人机中看见总部发出一条高耸入云的光柱后,金艺琳松了一口气的,拿起了对讲机。

「特别小队,目标转向孙胜完一人。重复,重点保护目标:孙胜完。」

在金艺琳的印象中,她好像之前也见过这光柱一次。




随着光柱渐渐消失,正一人逮住一只恶魔的朴秀荣、康涩琪和孙胜完看见孙胜完正公主抱着金泰妍的单膝跪在地上。

虽然身上的疼痛很难受,也满身都是血,但刚看见三只恶魔她便展出笑颜,说:

「辛苦大家了。」

看向怀中的金泰妍,低声的跟她说:

「你也辛苦了。」

金泰妍无力的点了点头。

「涩,我想我们需要一张椅子。」

康涩琪点头,手指在地上转了几圈,一张由草根树根所组成的椅子便从地上钻了出来。

孙胜完小心的将金泰妍放了在椅子上。

「嗯?我以为你很神气呢?」

朴秀荣一手按着跪在地上的T,一脸嘲讽的看向现在有气无力的金泰妍。

「都被你们打败了吗?在没有主人的指挥下。」

金泰妍说,脸上的表情已是认输了。

「别少看我们了。我们是魔神,和普普通通的恶魔不一样。魔神是恶魔,但不是所有恶魔都是魔神。」

朴秀荣摆出一副大佬的样子得意的说着。

「那只狗,本来就是帮我看门口的。」

裴柱现用一条特殊绳索捆住了Zero,但是因为她不喜欢狗,所以绳索交了给朴秀荣。

朴秀荣倒是看那小狗挺顺眼的,时不时就逗逗它。

金泰妍看着T,此时她的面具早已被朴秀荣打破了,只是她一直低着头不敢看金泰妍。

「成为了恶魔应该不会再有作为人类时的记忆,但是照这样看来那份感情仍相当强烈。」

孙胜完有点累了,裴柱现便马上上前去抱住她的后背,让她靠着自己说话。

「T,上前来可以吗?」

金泰妍颤抖着伸出手,T便把脸迎上去。

一瞬间,心里的所有结都打开了,金泰妍痛苦得低下头来无声痛哭。

「柱现呀,要麻烦你一样事情了。」

孙胜完在裴柱现的怀里回过头抬眼跟裴柱现说话,这让她想起了在幻境时的事。

「说,我听。」

金泰妍低着头垂着泪的,断断续续的说着:

「拜托你......将我和他们三个的契约解除吧......然后,把他们送回去吧。」

康涩琪蹲下来偏着头看金泰妍,说:

「你确定?你付出过的代价可是没有办法收回的。」

金泰妍摇了摇头,苦笑着看向康涩琪,说:

「已经足够了,更何况......」

她看了看裴柱现,

「我杀了那么多人,死后一定会下地狱吧?到时候再找他们叙旧就好了。」

金泰妍的笑容带点无奈,眼神却很坚定。

「嘛,这个也说不定!不要以为地狱是什么随随便便的地方喔,要是死灵没有魔神的宫殿肯收留的话就得一直受苦了,不过看你样子还不错,要是有恒心来我门前排队的话或者可以考虑一下。」

朴秀荣说完,康涩琪无奈的扶了扶额,裴柱现给了她一个眼刀,孙胜完傻傻的笑着看她。

接下来的感人分别孙胜完无缘参与,因为没等得及看,她就已经因为失血过多晕倒在地上了。



「金泰妍在隔壁的房间休息着,契约全都解除,也都送回地狱去了。」

裴柱现坐在孙胜完的床边,一边报告着她没来得及看的事项,手上一边在打开青葡萄的包装,那是她之前说过好吃的。

「辛苦你了。」孙胜完坐在床上接过裴柱现递来的水果。

「唉,才没过多久又要躺病床了......」

孙胜完撅着嘴的自嘲着说。

裴柱现默不作声的弄这样弄那样,反正就是不回话。

孙胜完知道这是裴柱现生气了的样子,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事惹她生气了,但她就是下意识觉得自己做错了些什么,于是开口便是一句对不起。

「什么对不起?你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吗?」

裴柱现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终于肯看孙胜完了。

「呃......我太弱了,战斗的时候总是要你们保护我,拖了你们的后腿。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强......」

孙胜完猜来猜去都只想到这个原因,便干脆把本来约了要见面的说话都说出来了。

不过话没机会说完整,裴柱现便一把抱住了她。

「嗯?突然?」

孙胜完虽然是有点惊讶,但是一秒后便回抱了裴柱现,手轻轻的扫着她的背。

「傻瓜,你从来都没有拖后腿。你一直都做得很棒呀不是吗?」

「但是......我还是惹你生气了呀。」

「你真的不知道我生气什么吗?」

孙胜完的脑瓜在裴柱现的肩上摇了摇。

「我是气你不懂得珍惜自己的身体,总是在勉强著自己;我是气你不知道自己多珍贵,总是将自己置于危险之中;我是气你不把我对你的重视当回事,你就不知道我会担心吗?」

裴柱现用着最真挚的语气说着。

是的,作为魔神的她基本上是无所畏惧,即使是有契约在身也没有将对方放在第一位的必要。

裴柱现是七十二魔神中,可以亲手解除契约的九位阶位为王的魔神之一,契约对她来说没有束缚力,要是她觉得这个人类不值得让她卖命,那么她便可以随意将契约解除。

但是孙胜完是例外,除非死亡来临,要不然裴柱现是绝对不会跟她解除契约。

虽然说来很讽刺,但是地狱里的魔君的确爱上了一个人类。

孙胜完是她的软肋,是她想捧在手心中呵护的人,是她对人间仍保有一丝欣赏的原因。

「我......」

孙胜完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像这样带有私人情感的话,裴柱现已经说过很多次了,但从来没有一次像现在那样,让孙胜完有异样的感觉。

她觉得,胸膛有点热热的,是一股从内而外流动的暖流。

不知道是什么,很感觉得舒服,让她很放松。

「答应我,以后不可以再不顾安危的往危险里头冲,知道吗?」

「嗯......我答应你。」

她们抱了好一阵子都没有放开,直到门外传来敲门声才让她们放开。

进来的是坐着电动轮椅进来的金泰妍。

「没有打扰你们吧?」

金泰妍的气息看上去好很多了,孙胜完摇摇头的说:

「这轮椅合用吗?」

「很合用,而且非常舒服。」

「那就好了。世正是个手艺很好的技师,以后你有什么功能想添加也可以跟她说,她会帮到你的。」

孙胜完在晕倒后醒来一次,第一件事就是把金世正找来,让她帮金泰妍造一张特制的电动轮椅。起初怕不适应,现在看来她已经用得很好了。

「我知道了。没想到你们居然肯收留我。」

「只是举手之劳而已。对了,来找我有事?」

金泰妍以为自己被治好之后会被处以私刑,没想到孙胜完却说服了金艺琳让她留下来。

她有想过已经不能战斗的自己不要留在这里麻烦人家,但孙胜完坚持让她留下,她也就不好意思再推却了。

孙胜完不止把自己从错误的路上带回来,还解开了她的心结,现在还收留了她

现在金泰妍想,她该要用些方法来报答孙胜完。

她看了看在床边的裴柱现,又看了看孙胜完的脸,神情凝重的跟她们说:

「我知道巴力的匿藏处,可以带你们去。」

孙胜完听后,和裴柱现交换了眼神,金泰妍看不懂也看不透。

但是不要紧,从她们听完的表情来看,金泰妍可以确定一件事了。

那就是这一次,该轮到她们找上门去了。


评论(12)

热度(3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